2008/01/08

Kringlan


位於Skeggjagata的家


周末沒事 所以慢慢晃到附近的Kringlan Mall看看
在Vodafone那裡買了預付卡
打網內11 ISK/min, 網外23 ISK/min 實在蠻貴的


街上沒什麼人 Mall內卻人潮洶湧 雖然沒西門町擠
但我想雷克雅未克一半以上的人都去那了
因為大家幾乎都開車 (不像我只能走路) 所以停車場客滿
許多車還亂停 (像是車子一半停在草坪上) 看得我都笑出來了


這麼多人去 一定會碰到熟人

當我晃阿晃 就聽到有人似乎在叫我名字 原來是同事Magga
她笑嘻嘻的跟我說因為這幾天是聖誕節後大減價
於是很多人來搶購 然後從袋子掏出一雙非常時髦的紅色靴子
說這是她的戰利品
"只剩我的size..真是幸運阿" 她說


之後 她邀我和她們全家明天去看煙火
原來一月六號是最後一天可以合法放煙火的日子
當地救難隊(rescue squat)每年這時都會上演一場煙火秀





在Mall外面有一棟建築物 當地人謔稱 The "Fuck" Building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wow... what a suitable name for this building... -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