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好久不見

好久沒有上來po文章了, 先讓我說聲抱歉!

最近的新消息就是我七月中旬要離開冰島, 要搬到Zurich和M團圓了! 上週我放假, 飛到瑞士和M過了一個多禮拜的夫妻生活. 白天他上班, 我寫報告, 晚上我們煮聊天晚餐, 看電視 , 很平淡但也很溫馨的居家生活.

蘇黎世的生活品質真的沒話說, 整個城市很有秩序, 到處都是樹. 因為春天到了, 許多花都開了. 草地上到處都是黃或白色的雛菊. 很像電影sound of music 重現. 只差沒有人去唱 do re mi.

我們在Oberengstringen 找到一個非常棒的公寓, 105平方公尺, 兩房兩衛, 租金2500瑞士法朗. 雖然有點貴, 但是還負擔的起. 我們在週末去了Ikea, Fly, 和Conforama 看傢具. 不過我發現, 傢俱要買整套的才好看, 因為材質才配的起來. 現在我們只有床和餐桌椅 (最低必需品).

話題拉回來冰島吧!

春天來了, 我做出了一個重大決定, 買了一輛腳踏車! 每天我帶著腳踏車上公車, 下班騎回家. 因為這裡腳踏車的路線誓言著海岸線鋪的, 所以彎彎曲曲, 我估計我每天回家要騎十公里以上 (50分). 一開始覺得很遠, 但是我現在已經慢慢習慣了. 我想我以後會非常想念這種空靈寂靜的感覺.

沒有留言: